close

一連串的鳥事還是不停地發生,而且好像牠們也知道我要去大陸了,所以加緊步伐的一一爆發。

 

在臨行前夕有一大堆錢還沒繳,而且罔笑說過,至少我牙齒沒壞,還可以吃,不像他總是只能挑軟的吃。

 

但是…柯先生,你真的很烏鴉嘴。

 

我的牙齒在臨行前出了大包,醫生來不及救。

 

去了趟高雄,和腦腦去看花燈。

 

滿心期待的煙火秀竟然要給我九點才放。

 

但是兩個豆腐人卻臨陣脫逃,帶著滿身的疲憊回台南。

 

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但今天的兩人很嘴砲,在城市光廊還說要用走的去愛河,沒想到下一刻是忽然就說要回家了。

 

大包的牙齦腫了起來,還是滿口血味真的讓人不開心,在愛河畔覺得花燈好遙遠。

 

在回台南的火車上,完全動彈不得,腦腦也累得呼呼大睡。

 

腦腦覺得我在大陸一定會拉肚子,所以很天真的說要每個月寄一箱泡麵、一箱麥香奶茶給我。

(一個吃麥香奶茶當早餐數十年的宅宅真可怕!)

 

罔笑說我為什麼要那麼孤僻自己一個人離台,還不給送機。

 

我想,我是害怕離別的場面吧!

 

那種一大清早搬動行李到小港的畫面,很適合向來就孤僻的我阿!

 

 

在你們睡夢中悄悄離台,等你們醒來也不會發現少了什麼。

 

台灣這座小島還是充滿活力,只是少了個勇闖天涯的流浪漢而已。

 

連五福的小姐都覺得我實在是太猛了,我還真佩服自己。

 

唉!沒辦法,我是真的怕麻煩你們,也怕離情依依。

 

2009/2/11 怎麼想都覺得行李箱肯定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