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在學校的電話中醒來,方得擺脫連夜真實又心酸的惡夢。

 

夢裡頭的我因為眼前的事實不停的哭泣,但卻無法離開。

 

反覆的惡夢讓我的頭在史丁諾斯的發作下整個就要炸裂了。

 

但是醒來後聽到的事卻也真實的讓想哭。

 

真的不懂去匪區為什麼要外語能力證明?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生了張出來。

 

出國前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花費,錢好像用燒的一樣,而且還有人在上面潑了汽油。轉瞬間又空了,不停地在領錢。

 

錢就好像吊在尾巴上的牛排,走路時牛排總是隨著尾巴在眼前晃動,張開口想吃卻是永遠也吃不到。跑的越快牛排也晃的越用力,但還是什麼都吃不到。

 

知道狗牌編號後,也知道狗牌被吊銷了。

 

還沒背起來的編號當然也談不上遺忘。

 

看著監考報名的通知書,這種閒閒站著的大錢我卻沒有福份賺進荷包,而且連續兩次。

 

看著越燒越旺的錢堆,還有越疊越高的待辦事項,坐吃山空應該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了吧!

 

2009/1/15繼續燒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