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倒楣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那我想現在我的屋頂應該已經崩塌了

 

在家休養的這幾天過的很恍神

覺得好像都想不出點什麼

可是睡夢間好像矇矓曨的又有些什麼

一直很急燥的心情讓身體反而無法放鬆

也就想什麼都糊糊的

有些東西睡不著時一定要寫

寫完睡著起來又覺得實在不妥

醒醒睡睡也刪刪減減

恍神間忘了自己到底吃藥了沒?

也忘了今天吃幾次了?

這些記憶如同書寫間的刪刪減減

在指縫間散盡了

躺著時思維清楚

醒來時電腦一開變全糊成一片汪洋

自己如同海草般隨浪擺動也暈頭轉向

小精靈就像這片深海裡的未爆彈

海平面上風平浪靜

可是小精靈的心與身體

都隨時有可能引爆

就像前幾次一樣

炸開的時候濺起的浪花足以顛覆整個海洋

也像前幾次一樣

 

我一直在想小精靈聽來的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也想破頭

我總覺得一定是個我知道的東西可是卻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妳無意間提起我才想到可以這麼試試看

現在體會到為什麼大學教授也會被騙錢

不是因為他們蠢

而是人心急的時候會失去理智

做這個嘗試的我看起來就很心神喪失

我需要十個小朋友跟獨自前往的勇氣

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的收集到這兩個必須品^^

為了小精靈   我應該可以加油吧!

 

 

夢大幸運女神離我而去 ipod詢問度  0

雖然之前隨po即賣是真的有鬼

但現在    是在懲罰我之前太囂張嗎?

上一筆交易因為忽然被打了岔  我的腦袋忽然又急著去找那些證據

忘了我正在賣東西   回過頭來已經是一周後

信件賽爆信箱  但東西已經過期無法再賣

這大概是夢大之神再懲罰我吧!

 

反覆的矛盾像跳恰恰一樣

這支白癡恰恰我一人獨舞

事情眼見為憑?

吃著摩斯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看起還好像很爽

在戶頭剩24的同時我想起我還有儲值卡

很開心飛奔前往因為我裡面應該有點數也還有點錢

沒錢吃飯所以吃摩斯    哈哈  這種事講出去我跟"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有什麼不一樣!

好久沒吃這種東西了但吃起來卻抖的要命

因為這是違禁品排行榜的前三名阿orz

看起來好風光   但我真心覺得自己要流淚了

就在這時想起一件更驚人的事

一周前小博士問我書要不要寄了?

我還問她什麼書   她說是我半年前請她在大陸訂的書

我終於如夢初醒跟她說了"好阿!"

心裡還覺得這麼久也該寄了(因為當時沒錢)

但昨晚在換藥時忽然想到..................

那書錢呢?

所以我欠小博士很多錢耶!!!她卻沒對我開口~"~

還是其實那天人家就是開口了我卻沒感覺到

我原本以為書是35RMB

沒想到我搞錯了 是800RMB(天價 !)

匯率乘以六(訂書在大陸跟被搶其實沒兩樣)

再加上他們坐船來台的運費

嘖嘖嘖

真是死絕了我!!!

完全遺忘這些事的下場終於要來了

為了重要的事可以一值千金

可是卻忘了只要一個人覺得那是假的

就不再重要了

ipod在這種時候想死黏著我還真是讓人發笑

該不會還有被我遺忘的債主吧?!?!?!?!

 

開大獎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

我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