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的謎團真是有趣

到底有多少事是她放在心裡懷疑而不敢或害怕說的呢?

小時候很常聽到別人說我長的跟仁佑真的很像

我聽了總是心裡有莫名的開心

可是小精靈卻從來不說話甚至有點漠然

從小到大都被說很像男生

我沒有感覺

可是小精靈也不喜歡

不過現在的我很高興這樣的說法

因為仁佑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又很特別的存在

我只會回答我是老么  我有哥哥也有姐姐

迴避   不想解釋   也不想說謊

吃很鹹的時候我很常被小精靈罵

我常覺得為什麼老是只對我特別兇???!!!!

從小到大為了這件事吵了千百回

直到小精靈說仁佑以前會偷吃鹽巴

可是她卻沒有發現這中間的詭異

從小到大我只要發燒臉色發白小精靈就會很緊張

可是我在學校跟人家打破頭或撞斷牙她卻叫我回去上課

後來有一次打針後昏倒小精靈的不安開始變的很明顯

因為仁佑一開始也只是發燒跟昏倒

打針後昏倒在虎尾車站

開始了一切的一切

 

很多細節很多時候

我跟哥哥姐姐很明顯格格不入

連長相也天差地遠

因為我像仁佑

 

最近一些事讓我想起了仁佑

小精靈竟然也剛好的問起了這些事

她向來很神經兮兮又愛窮緊張

從小到大為了這樣的事我白了她千百回眼

但這次她問的我有點抖

我常想這些事小精靈不跟我說到底打算放到什麼時候?

放到回老家也不打算給我知道嗎???

很生氣也很心疼

 

我 ......

發生了那麼多奇怪的事看了那麼多醫生

有離開的心理準備

一直都有 

 

 

 

 

 

可是我沒有跟仁佑中同一個獎的心理準備

 

做了那麼多次的檢查

在醫生的盤問下

我終於想起了仁佑

 

 

 

 

發著燒渾身發燙的流汗可是手卻是冰的

這種感覺比沾的到處都是血好一點

兩個一起來就有點太刺激了

 

 

 

 

小精靈阿小精靈

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你離開的時候單身漢跟我提到了仁佑離開時的事

兩年前的下午   我第一次看到單身漢流淚

為什麼你離開會讓小精靈跟單身漢都流淚?

仁佑是他們的   那你呢?

這中間都有愛   但也都沒有了.....

 

 

拒絕單身漢的房租還拍著胸脯說"我有錢啦!"

現在覺得拍這下有點太用了

內傷到快吐血了~"~

 

想起譚振山故事裡的王恩與石義

跳進了一個坑跟坑裡的人說"沒關係~墊著我的背爬出去吧!"

於是原本在坑裡的人爬出去了

卻連自己曾經掉進坑的這件事都忘了

更何況是那個還在坑裡的人

 

 

只要是自己的生活過的好就好了

我也好想這樣

可是小精靈說"誰教妳的!別人可以不代表妳也可以"

過年的時候載著小精靈去看病

順便帶她去逛街

我好想買個讓她開心的東西給她

可是

後來還是跟現在一樣

反了

 

小精靈想要的那個東西

我很努力的去找答案也去做

可是就像考數學

我填了答案交了卷

可是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我解錯了!

 

 

只要想起小精靈   我就覺得很壓迫

很急

常常有一種不知道是我先失去她  還是她先失去我的不安

不安與夢之鱷魚是好朋友

他們讓我失常了

去了國民路之後照常理應該要去廟裡面呆個半小時的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去廟裡了

"都被說假的你還去~那不是很無知又迷信嗎?"

這個聲音讓我現在很抗拒去廟裡

所以任性的不去

可是昨晚做了惡夢

醒來後的第一個念頭是"我不去廟裡繞卻直接去看小精靈?~那萬一煞到害到小精靈怎麼辦?"

我知道自己容易引來些有的沒的

但我完全忘記小精靈要避免這種事了

顧此失彼吧!

可是

這種重要的事   我竟然還是混亂到都忘了

看到帳單了   這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最近很常流鼻血  常常覺得鼻子一濕就止不住的狂流

以前看韓國電影覺得一邊念書一邊流鼻血很扯

但最近才知道電影演的也是真的

討厭嘴巴裡都是血的味道

後來發現金庸武俠小說裡的"喉頭一甜"也很噁心

兩者實在不遑多讓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問醫生為什麼他也答不上來!!

永無止盡的檢查路   我再也負擔不起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