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事情真的很不妙呢?

最近每一次這樣的發現都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

欠的錢永遠比我記得的多很多

今天晚上差點被留下來洗碗了

因為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了(對!我連這種事都忘了!!!!!!!!!!!!!)

然後還去吃東西

看著馬路的對面就有提款機可是卻提不出一毛錢

心裡真是不好受

我好像很常忘記自己的事   直到有人驚醒我

刷卡變現金  卻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看病跟吃飯不能刷卡真的很麻煩

腳好像痛了很一陣子了   在小姆哥爛掉之前

可是我卻很呆的覺得是因為襪子的關係   是因為鞋子的關係

直到醫生說  可能是因為我怕腰痛所以不自覺地改變走路的姿勢

不當的施力造成小姆哥的不蘇湖

但我卻忍痛一路到底   直到他們爆炸了為止

忍痛真的不是件好事  至少我可以大聲的說這樣的生活不健康到了極點

忍到小姆哥的傷口潰爛我自己聞到了屍體爛掉的味道後

才開始有點擔心

到底是為了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為了那些天馬行空想像出來的陰謀論嗎?

為了那些無中生有的不信任嗎?

從來沒想過好不容易有了一點線索別人肯幫忙了

事情會爛成這樣

然後腳也因此爛成這樣

走去屈臣氏買藥的時候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扭捏的問了藥師該買什麼藥來擦?

好笑的是藥師問我會不會癢?(我比誰都希望這時候是香港腳~哈哈)

折騰了很久他說"你要不要擦這個?"

小護士我自己就有了阿T_T

妳提醒我不然趁著去每週去看林醫師的時候順便給他治一下阿!!!!

對耶!!!!!!!!我困擾了這麼久怎麼沒想到這個一魚兩吃的好辦法

所以那週我去看病時特別開心

可是等我回到狗園妳問我醫生怎麼說時?

很挫敗

我花了錢掛了號可是完全忘記要看腳了

只是一如往常的做治療

完全     畫錯重點!

其實很習慣這種事   可是不代表我不難過

一次  兩次  三次

我沒有力氣安慰那些不嚴重可是卻很著急的人

什麼是真正變禿頭?

不是壓力很大就會變禿頭

拿下那些自欺欺人的保護品

看了我的頭皮

終於安靜了

這種事沒什麼好炫耀

可是在不想說話的時候看了我就會懂"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嚴重"

牙科  內科  外科  皮膚科  傷科  中醫  心臟科  眼科  耳鼻喉科

看了這些順位

最便宜的是中醫  可是我竟然連這樣都不行了

轉轉轉  現在已經轉不出東西來了

我想的到的辦法都沒有用了

斷藥的同時也斷糧了

沒有力氣去想該怎麼辦

每天還是過著與惡夢共舞的生活

這兩年多來最驚人的發現是   做了這麼多夢  竟然都是惡夢

美夢呢??真的連一次都沒有

光是過年前一個月  單月金額我竟然花了六萬

月入五千花六萬  我還真聰明

而且還有時間找人演戲  自己想一想都覺得自己好棒

這麼好又這麼厲害的方法從來都沒想過也可以被講的出口

知情的人說我是白癡

不知情的人擔心我忙成這樣怎麼有時間唸書考資格考

可是我也是到這時才知道

原來自己是個整天都很閒都在想這些陰謀的女生

以前聽不懂的話

現在串在一起都懂了

兩年前被預言的東西  一一成真

難怪我會被說是白癡

可是就算被料中

 

不甘心也只是不甘心而已

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兩次一樣

為什麼變這樣

應該比誰都清楚的人死不認帳

我只好照單全收

大姨媽來我也擔心

不來我更擔心

一個月變成有兩週沒辦法工作或出門

所有的事情壓縮在可以活動的時間內

 

止痛藥也在這個月加倍了

收拾嘔吐物跟血染的衣服與地板

真是可怕

等到自己有力氣的時候通常那些衣物都回天乏術了

最近動不動就流鼻血

洗臉抬頭後卻發現自己流血了~~

真的很像拍鬼片

吃完最後一個止痛藥了可是接下來拿什麼錢去買?

沒有止痛藥真是讓人沒安全感

 

胡言亂語完了  又到了阿好的工商服務時間

這回賣的是創見的錄音筆一支  只用過兩次   是周董代言的那款

我沒辦法拍照  想買的請一樣跟我連絡

夢大不愛我了  希望這跟賣小ipod一樣好運

售價七百(當初好像買一千五的樣子)

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