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這樣活在不知道的世界裡

今天真的應該紀念一下

我想~我應該是隻迅猛龍

今天發現

我丟了張五千塊的卡!!!而且一查發現早在二月就偷了........

躲在海平面以下的世界果然是錯的

像監獄般的地方我竟然住了快兩個月

直到真的撐不下去了

(因為連茶葉都發霉了更何況是我這個愛哭鬼)

代價阿~~就像報應一樣時間到了也會到嗎?>"<

 

今天發現

曾經潰爛的兩個小姆哥

現在變成焦黑小姆哥了

硬硬的長了繭兒  然後小姆哥變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難怪最近走路都覺得痛痛的

也不過是在高雄走了一整天兩位也太嬌嫩了吧!>"<

 

今天發現

手術的傷口竟然偷偷又滲出血水來!

爛透了~

發現這些事的感覺只比告訴高人們真的被你們說對了沒救了~~還好一點點而已!

捫心自問

我已經很盡力在照顧你們了耶!!

事實證明我真的變的連自己的血都很怕(昏)

竟然有種被嚇一大跳的心悸感~"~

不知道該心疼自己還是心疼我不見的五千塊

這好像是我在台灣第一次遇見小偷?!

 

 

妳說那些不開心的事應該要鎖住不給別人看吧!

寫了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

多數都是不開心的

可是我覺得

如果有人看了會因此因為妳過不好而產生自我感覺良好的優越感

那.....就讓他沉浸在良好的喜悅中吧!

寫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又情緒的東西

既不罵人又不造假  何必刻意隱瞞或不寫

寫作會不會是迷路時的自我療癒??

我不知道

但是   片段與心情皆吉光片羽

雖然我快要跟alice一樣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懷念這個blog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繼續經營這裡

可是

愛寫東西的人多半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嗨咖

""我瘋了嗎?""

'是吧!我想!可是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最棒的人都是瘋子'

                                  by  alice in Wonderland

ap_F23_20100307121103140.jpg 

ps.對於小時候看過的童書變成真實這件事

我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orz

它幾乎跟我小時候看過的繪本一模一樣

想像力幻化成真的感覺很棒^^

感謝雞仔陳的恩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