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民路直奔回家

馬上得去見小精靈

從谷底到嘻皮笑臉

可是小精靈心裡掛念的那些

漸漸確定了

笑不出來

因為那些是我不管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達到的

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真心比任何人希望這都是假的

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可是

夢之鱷魚卻與我常相左右

惡夢又被挑起後增加的不只是安眠藥

連惡夢的量也增加了

每晚都得集滿三個否則不能醒來

那些噁心又邪門的內容

在現實生活中被我刻意的壓抑與遺忘

在夜裡則完全屬於它們的世界任意傾倒

這種生活過了兩年多竟然完全無力擺脫

做盡蠢事灑光鈔票還換來冷嘲熱諷

再也無法有臉求助卻又很想擺脫夢魘

但最後還是又換掉電話

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面子嗎?不害怕嗎?

只是摸著良心覺得如果拼命配合求救只是別人眼中的假話

那怎麼好意思要誰為你拼命處理白廢力氣還被懷疑

又默默的換了電話

這中間最離譜的還是自己

被寵壞了的孩子還是捨不得罵

因為是被自己寵壞的能怪誰呢?

很明顯的事都假裝沒看見的時候

最大的誠意也只是曇花一現的清醒

連說重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因為正常人好像會在這時候多關心自己一點

(糟!!!寫到這裡我發現我竟然又忘記去看醫生了~"~)

 

小ipod轉轉轉  終究去了別人家

小ipod的錢轉轉轉  去了國民路

本來以為小ipod可以先應應急緩解一下生活

想不到是真的應了急

可是也僅止於此

竟然因為我是大魔王的人所以我不能多賺一份工作

那~~為什麼要我申請又不把工作排給我

這世界好像大家都可以不講道理的活著

老是以為我過很爽

從大魔王上任以來除了操我還沒爽到什麼

可能去代課去背烏龜殼的時候我都還笑笑的

所以看起來很爽吧!

搞了半天想多兼一份差領點小錢過生活

都還要避嫌咧!

爽的點在哪阿???????????????????????

真的不懂做四人份工作領一份工資能有多爽

看到戶頭還是只有24想到這些鳥事真是氣死人

可是生氣也只是換來更多的不相信而已

好想認識那種被冤枉了都不會生氣的高人

麻煩來教教我吧~~~吼吼!

意外  讓生活更添變數

越是不想失去的越是在轉寰間鬆手了

唯一慶幸的是至少小ipod的主人是認識的

讓我有種"這孩子就拜託你了"的感覺XD

今天府城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曬我那些比小山還高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