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第438次

我又因為無理取鬧的事沒有醫院

不過這次我有記得打電話去取消

而不是逃走

打了個電話延期因為真的沒有力氣在今晚去

又再打了通問了能不能刷卡

護士小姐很疑惑的問我是誰?

我打錯電話了嗎?!??!??!!??!

我是剛剛打電話的xxx阿

奇怪

可是護士小姐覺得我更奇怪

跟我核對了我的個人資料

我還摸不著頭緒

看了電話我沒打錯阿

聲音也對阿

還是傻傻的回答她的問題

後來她終於說了

x小姐  妳不是第一次來診了  怎麼會問這種問題?所以我覺得有異才問的.....>"<

很扯嗎?我竟然忘記了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耶!!!!!

應該是吧~~我覺得整理家裡都不是好事

也發現了一疊醫院的預約檢查表

98年7月  有效期限到99年1月

狗醫院真的很賤

先收了錢再安排半年內的檢查

正常人給了錢都會去吧!

可是當時我卻逃走了

厚厚的一小疊~五花八門的檢查

五張ㄟ

我還真有錢  繳了五張已經記帳的檢查單

然後就徹底的忘記他們

直到書架落地他們滾了出來...........

因為害怕吧!

簿子上寫了滿滿的事情可是一旦又發生了

他們便瞬間被我擺著

連簿子都忘了翻要筆記本有什麼用呢?

害怕檢查的過程也害怕結果

討厭冷冰冰的儀器

更討厭檢查時要換上的衣服

冷冰冰的被關在奇怪的空間裡n次

然後護士小姐會瞬間逃離

直到一路亂叫的機器停下來後才又出現

五張ㄟ

可見當時的自己不只一次逃走

就算先繳錢也不能讓害怕的窮光蛋乖乖就範

我以前怎麼會自以為是個很乖的病人呢?!

不是第一個醫生叫我轉心臟科檢查了但真的沒辦法

可以想見這五張絕對沒有一張心臟科的檢查來的可怕

浪費了兩年換來一身腥

除了一大堆的麻煩以外什麼都沒得到

轉轉轉   轉了好多科可是發現檢查其實都差不多

又轉轉轉  還是回到了心臟科

鬼打牆了吧!

就像打電玩一樣

此時此刻我又卡在同一關了

布拉德先生阿~~~我要怎麼克服對你的恐懼呢?

中醫跟西醫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過去的復原計劃都是一場夢嗎?

想不通散步的地方怎麼會變的致命

如果我對自己的評估已經不可靠了?那 .....怎麼出門吶!!!!!!!!!!!!!???????????

好煩   看到頭皮更煩~"~

為了一個人一句話不停中止的人生竟然一點都不重要

可是本來要陪著我去醫院的勇氣都跑光光了

再次陷入集氣的循環

呼~~~

今天只花了65塊哈哈哈

真是厲害!還要繼續加油加油才行~~~

 

知道怎麼補回布拉德先生方法的大德

記得提醒我一下

我已經束手無策了

我所知道的方法我都實驗過了   抱了零婚大鴨蛋一枚>"<

真讓人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