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090.JPG 

在上海的日子只要是沒有下雨的天氣

我就會出去閒晃

這是財經大學!也是dnn的學校

每週三下午是我們的草皮打滾日

行程通常是吃千里香餛飩後買啤酒跟零食到光華樓前的草皮集合

在那個草皮上可以做什麼呢?

R0013103.JPG 

對!就是耍白癡!

趁著短暫的陽光帶來的美好在草地上看酥雞耍猴戲

看起來好像閒適的大家總是苦中作樂

因為....草皮永遠是濕的

但是短短幾小時的陽光還是要把握阿!

R0014186.JPG 

還可以看猥瑣倫表演安康魚騎車

這個遊戲真的是眾人笑到飆淚

感謝圖圖大公無私的奉獻自己的愛車

R0013918.JPG 

當然也有正常一點的時候

很多學校的活動都會在這邊舉辦

這是學校的萬國遊覽會

圖中的正妹好像是俄羅斯還是哪個國的...

總之是大家爭相與她拍照但關於她的國籍好像被她的美色給模糊了

其實那天很冷  可是正妹還是笑的很燦爛的跟大家合影

相當敬業!

R0015011.JPG 

當然一定要去足浴

這是開在學校往五角場路上的店

很便宜!

48RMB 九十分鐘的按摩

全身都會蘇湖無比還附上飲料與綠豆湯

我們是這家店的常客

開在復旦我們都很開心但我們也是最害怕它倒店的一群人

因為在當地學生眼裡這是非常非常奢侈的行為

可是我們卻樂此不疲

一個月可以去上一次對我來說就已是莫大的幸福

總是在去完張家港後告訴自己一定要去抓一抓

所以苦命上班的dnn就是我最好的人選

演變到後來卻變成復旦幫的集資vip活動

每次去都是包場

我們在師傅眼裡是好笑的肥羊

因為怕癢的圖圖每次都是眾人取笑的對象

平常打球打拳都很man的他

到了現場就是圖上方的模樣

因為他要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笑到像個羊癲瘋發作的孩子

不怕癢的我則是安然享受冷氣與按摩

還可以放鬆的敷羊雜碎提供的美麗日記

一切真是開心又幸福

 

R0013108.JPG 

這是草皮晚上的樣子

夏夜晚風伴啤酒佐以零食

菸酒僧聚在一起大家都有滿腹苦水

也因此

我跟一直看不順眼的羊雜碎竟然變成了朋友

這就是人生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