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當什麼動物呢??

(為什麼好好人不當要當畜生)

我想當藍鯨!!!!

對藍鯨就是莫名的著迷....

深深的被牠吸引

從小就覺得牠好神秘好神秘

是巨大而又孤單的動物

可是在比牠更大的海洋裡卻悠游無比

而且牠總是面無表情

看不出來牠開不開心

只知道牠總是冷冷的轉動著眼珠

真的~~好喜歡

可是這卻也成為我最遺憾的事之一

兵荒馬亂的離開上海

很狼狽就算了

在確定好機票後才發現

上海新天地有我最愛且想都想不到的"大藍鯨特展"

日期.....

是我離開上海的隔一天!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

還是讓我難過的要命

千載難逢的展覽

我竟是緣慳一面

該說"這就是人蔘嗎?"

只能笑笑的告訴自己

後來在discovery轉到的藍鯨專輯也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