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海的日子

很多點點滴滴都因為金盾先生而無法分享

也因為小黑的意外身亡

而使得我再也無方便的網路可用

但我還是有很多的事想說

僅管根本沒人聽

或許正因為在上海看不見這裡

所以現在回到這裡寫東西覺得很安全吧!

哈哈!剛講話講到一半突然想到草泥馬

那是我在上海(好像是田子坊)看到的

田子坊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方

但卻很遺憾的只去過那麼一次

很歐式的建築

街道上也都是閒暇的人們

販賣各式的藝品與衣服

這是機機陳發現的

她拿給我看時笑的要命

我有拍下來~可惜後來小黑身亡~照片全毀

草泥馬約巴掌大  是手工做的馬

藍白色的有天空的味道

好想買給你  但還來不及想你不喜歡匪區的東西

老闆就說"那是草泥馬  喜歡可以參考看看"

 

哈哈哈哈!操~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跟機機陳笑翻了

可是老闆卻不明所以

這真是太有趣了

但我後來還是沒買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我從行李箱拿出來時是說"你看~草泥馬"=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