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大魔王講話的時候,他忽然間冒了一句『妳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青蛙喔?!』

 

我不加思索地就回了「對阿!」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還想著為什麼他會這麼跳tone的問這個,原來是因為我穿了件有青蛙的衣服。

 

想想也對,畢竟連他都幫我在賣場找過青蛙了,也難怪他會記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那句話打開了開關,總是沒由來的想到6-1

 

這應該就是思念吧!

 

跑去童話短路好幾趟,連老闆娘跟小姐都認得我了,買了一隻小小的來止渴。

 

也開始看起他們的網誌,本來是想藉此訓練自己退化到幾近白紙的日文,可是…

 

越看越生火,也就越想念他們,又花了好多時間看拍賣、奔波。

 

真的好想去日本喔!天吶!這竟然是我今天的結論。

 

覺得自己後知後覺到一種比恐龍還恐龍的程度。

 

心底的感覺總是要想好久好久,有時甚至是好幾個月,才會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感冒,也不知道自己好了沒,總之就是整日的昏沉沉。

 

每天都覺得好冷好冷,可是一直到今天騎腳踏車去買飯時才發現…

 

路上的大家都穿好少,卻談笑自若,只有我塞的像顆球,可是還是冷到頭皮發麻。

 

整天都這樣,應該是快中風的前兆了吧!

 

今天都沒進研究室,下午總覺得要去一下,不然會不安。

 

一進門小燕就說,ㄚ寶落網了。

 

可是阿寶不是阿寶,是隻很大很大的松鼠,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死了。

 

天阿!看著洗手檯下的痕跡,我覺得不蘇湖到真的要吐了。

 

完全無法去清洗它。

 

連坐在桌前都很不蘇湖,所以我也逃走了。

 

忽然間今天想做的事又變成一片空白,又都想不起來了。

 

唉…

 

2008/12/15真的壞的有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